草莓蛋糕全肯定波特

爬墙极快,擅长挖坑不填

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

      王杰希×喻文州
 
     喻文州: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
     王杰希:我喜欢狗

   
     情人节到啦!各大神都指望这个节日来秀恩爱(撩老公)。
       喻文州家楼下刚好有家花店,他到楼下买了一束栀子花,花瓣上还带着些许露珠,十分新鲜,如同那人一样。想到这里,喻文州不由得舔了一下嘴唇。
       回到家中他换上了正装,西装外套较好地展现了他的身材,宽肩细腰:)
        拿出手机举着花束特别风骚地自拍了一张然后发微博。
       喻文州V: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(图片.jpg)
       今天撩到喻文州了吗:啊啊啊撩粉啦撩粉啦!
       喻文州娶我:我鱼穿西装真得太帅了!我窒息!
       热评大部分都是粉丝在打call,有一股清流混入了其中。
       王杰希V:我喜欢狗。
       叶修V回复王杰希:yo,你这骂人不带脏字啊
       刘小别V回复王杰希:队长牛X
        在回复王杰希的评论中,混进了一股泥石流。
        王喻王cp主页:大眼爸爸这是承认自己喜欢我鱼了!!!这是爱情!我饭的cp发糖了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盯着这个评论许久,然后点了个赞。
       不就王杰希点赞便上了热搜(汪峰的情人节头条没影了)
        一生只爱大眼爸爸:这肯定是手滑!!!
        左眼和鱼:这是糖啊啊啊啊是要公开吗!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举起手机,抱着刚刚喻文州送得栀子花,也自拍了一张,顺便不小心拍到了厨房做饭的喻文州的一小点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V: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[心](图片.jpg)
        一生只爱大眼爸爸:穿白西装的大眼爸爸真帅!!!
        魔法少女杰西卡:我擦等等,这是喻队的自拍里的栀子花吧!
        左眼和鱼:惊天巨糖!厨房那个穿西装戴围裙做饭的是我喻文苏吧!这都同居了?@王喻王cp主页
        王喻王cp主页:wdm这是要公开?糖来得太快像龙卷风>3<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喻文州做完饭出来就看见王杰希抱着手机笑得一脸煞笔样:“看啥啊笑得那么开心^_^”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很装模作样地手机:“没。”
       “那吃饭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不,先吃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确定?”

      此时,微博上。
       叶修V:九块钱哥帮你们付了,扯证吧。
       方锐V:难为你们隐瞒了这么久,结婚邀请我@林敬言V(鬼知道我为什么要艾特他)
     楚云秀V:我就问一句!谁上谁下!
       苏沐橙回复楚云秀:+10086!我觉得喻文州更像在下面的那个!
        我庙压你药回复苏沐橙:庙药庙药!杰西卡在下面!
       王喻王cp主页:过年了!过年了!
看到王杰希评论的喻文州表示今天王杰希上不了床了。
        隔天喻文州又发条微博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V:我也喜欢狗(图片.jpg)(图片.jpg)
        配图是昨天委委屈屈睡在沙发上窝成一团的某只王·大型犬·委屈·可怜·无助·弱小·杰希的睡颜以及一只柯基的大 屁 股。
   
       喻文州:皮这一下我很开心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