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蛋糕全肯定波特

爬墙极快,擅长挖坑不填

起床

#论我家cp是如何起床的#

        说来也奇怪,我这公寓不是这一片最好的,也不是这一片最便宜的,但住的人不是名流就是牛逼@ω@
        我琢磨了半天,得出了一个原因,大概是,祖坟爆 炸。
        当然了,当名流或牛逼的房东是要付出代价的。每天都要喊他们起床。

        1.虫蝙
         Bruce双手搭在胸前,未拉紧的窗帘透过些许阳光打在了他的睫毛上,倒是一副好皮囊。
       相比Bruce,Peter的睡相令人不敢恭维,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,一只胳膊和一条腿搭在Bruce的身上,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微笑,嗯,怕是在做春梦。
        很荣幸能获得进入他们房间的权利。我走到Bruce身边,用手轻轻推了他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 "Bruce,起床了。"
          Bruce皱了皱眉,却也很快的打理好起床。等我再进来时Bruce已经穿戴整齐,只是Peter还在和周·Bruce·公约会。
         "Peter还不起床嘛,早饭快冷掉了。"
          "他会起的。"
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我看见Bruce把Peter手脚放整齐,拿起了自己的被子,将床上的人一裹,Peter瞬间被裹成了一个蚕宝宝,emmm或许用鸡肉卷形容更加合适。
          Bruce抱起鸡肉卷往浴室冲去,中途说了一句话,我没大听清,我想,大概意思是:Peter你该减肥啦!!!
        PeterParker鸡肉卷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!更有哥谭首富BruceWayne倾情赞助!这一切竟是为了!
        祝kiki太太生日快乐!!! @spicca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