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蛋糕全肯定波特

爬墙极快,擅长挖坑不填

我知道你不爱我

        黑道au
     韩文清x叶修
     ooc致歉(´▽`ʃƪ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一个组织领导人的逝去,却没合适的接班人,这必然是改朝换代的最好机会,也是这个组织毁灭的最好机会……
        东区领导人在运货时被条子摆了一道,至今躺在床上。他的儿子叶修也是个不成器的,每天吃喝玩乐,听说最近把自己保镖发展成了男朋友天天带在身边。可把老爷子气个半死。

        圣诞前夕,叶修准备带着自家小保镖出去置购东西,随便套上一件卫衣就准备出去。却在出门的时候被披上了一件羽绒服,一条围巾裹起来只露出来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“老韩,你到底是我保姆还是保镖啊。”叶修笑着调侃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保镖。”面无表情的脸配上冷淡的声音,让人忍不住想递钱包。
        “还有男朋友。”叶修说完之后自己突兀笑了起来。韩文清并不知道他在笑什么就继续面无表情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走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说得很轻,仿佛走了就不会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 韩文清走进一个巷子里不知与谁见面,出来的时候脸上都带了些许笑意。
        等到韩文清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站了很久了,看到他回来立刻眯起眼睛笑了:“事情办好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。”韩文清觉得叶修不是在说买东西这件事情。
        “走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不是回去吧。
        等到两人回去的时候已是一片狼藉,平日里玩得比较好的兄弟全都躺在了地上,大部分都是被枪所伤要害,警察的作风。估计老爷子也凉透了。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看到这场面并不惊讶,右手摸到自己的枪,在这时,叶修转过头。
        他依然眯着眼睛笑,韩文清不动声色地贴紧了枪。
        “韩文清,走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不是我们一起走。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这下掏出了枪,勃朗宁M1910,刚见面时叶修送给他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能走,我是你的保镖。要保护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眯起眼睛,周遭散发着有些危险的气息。
        他缓缓向韩文清走去,走到他面前,两唇的距离很近只要其中一个人移动一下就能碰到,但却没有人这么做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突然转了方向,嘴唇贴近他的耳朵,压低嗓音: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你不爱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的手忽的收紧。
        “老韩,好好保重。”叶修向后退了一步,拉开了两人距离。他点了跟烟,吊儿郎当地叼在嘴里,他挥了挥手:“走了,再见。”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韩队?叶修呢?”张新杰穿着警服一步一步过来,准备把叶修带回去审讯。谁知自家队长轻飘飘来了一句:“跑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看着手里未上膛的枪,他是卧底,叶修一早就知道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警察剿灭东区势力引起了道上的恐慌,各区势力都有些收敛,却有人妄想吞下东区留下的东西,于是把目光放在了叶修身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们每个人都有罪。

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(●'◡'●)ノooc致歉!我觉得黑道韩叶真得很带感啊!!

评论(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