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蛋糕全肯定波特

爬墙极快,擅长挖坑不填

我知道你不爱我(番外)

       警察韩x黑道叶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J市迎来新年的同时也迎来了大暴雪。
        交通堵塞地一塌糊涂,交警人手不够用,上面只好派刑警暂时帮个忙。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当然也在其中,雪花洋洋洒洒地飘落,韩文清只穿着单薄的警服,任由雪花化在他身上留下一到水渍。
        腰上顶了一个冰冷的东西,多年的经验让他察觉出这是枪。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,别闹了。”叶修从他身后走出来,被围巾耳罩帽子手套裹得严严实实地,只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,眼眸弯弯,笑意快要溢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老韩你不冷啊~我来给你送温暖啊~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眼皮一跳,觉得这个温暖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果不其然,叶修不知从哪变出一个带兔耳朵的耳罩,套在了韩文清耳朵上。
        萌萌地兔耳朵和老韩的钱包脸形成了反差萌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戴上了就想开溜,手腕被一把抓住。叶修自制力气不够也不跑了,手向上抽了抽然后握住了韩文清的手。
        两人相视一笑,皆在对方的眼里看见了笑意。
        有雪花通过手间的缝隙钻了进去,被温度融化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温度在手里,也在心里。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一定很爱我。

评论

热度(28)